Sho酱的暖暖暖暖

世界中心樱井翔
JO1川西拓実

【NS/润雅】沉沦26

完结章


  又是春天。
  
  二宫和也俯身把一捧沾着露水的百合花放在墓前。
  
  “从前听小翔说,你是喜欢百合的。已经和你哥哥认识这么久了,却才第一次来看你。真是抱歉。”
  
  二宫和也蹲下身子,用手指抹开照片上蒙着的灰尘。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的模样映在了二宫和也的眼里。
  
  “真像。”他忍不住感叹道,“长的和小翔真像。”
  
  “小翔那么喜欢你呢。为了你,他受了那么多的苦……所以我才会怨你,觉得小翔的不幸都是因为你……”
  
  “多可笑啊。他所有的不幸,却都是来自于我。”二宫和也自嘲道。“我自诩拯救了他……却是我一步一步把他拉进了更黑暗的深渊。”
  
  “对不起,没能照顾好你哥哥……还说什么要保护他,还说什么会让他幸福……”
  
  “哥哥最近有没有来看你?他过的好不好……?”二宫和也苦涩的笑着,“回来这么久了,却总是不敢见他,怕会打扰他的生活……”
  
  “我这样的混蛋,还有什么资格回到他身边……”
  
  话还没说完,二宫和也就听见有脚步声在他身后停下。回过头,他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人,手足无措的向后退了两步。
  
  两个人四目相望。
  
  “好久不见。”最后还是樱井翔先开了口。
  
  “嗯……”二宫和也局促的应着。
  
  樱井翔弯下腰,将同样盛开的一束百合花放另一捧花旁边。
  
  “……过的好吗?”二宫和也忍不住问道。
  
  “好。”樱井翔回答。
  
  “不再有人动手打我,对我说难听又恶劣的话。不再有人监视着我每天几点钟到家,不再有人管我身上有什么样的味道和出现什么样的异样。我大可以自由散漫的生活。”
  
  二宫和也勉强的笑着。
  
  “好。那就好。”他笑着说,“那就好。”
  
  许久不见,樱井翔瘦了很多,脸上的黑眼圈也很重。“照顾好自己……不要让自己太累了。”二宫和也艰难的开口说道。
  
  樱井翔却不理他,他蹲下身子去看墓上的照片,二宫和也只能看见他毛茸茸的头顶。
  
  “小舞……你看见这个混蛋的家伙没有?”
  
  二宫和也愣了一下。他看见樱井翔捂住自己的脸,肩头颤抖了两下,抽了抽鼻子,“小翔……”二宫和也几乎是哀求道,“你不要哭,好不好。”他搂着樱井翔的肩把他揽进自己的怀里,温暖的感觉让他的鼻头一酸,自己也快要哭了出来。
  
  樱井翔哭的更加厉害。二宫和也慌乱的拍着他的背,口齿含糊不清的说,“对不起,让我再抱抱你……我不会伤害你的,不会的,你不要怕,不要哭……我……我马上就走,我这就走……”

  樱井翔抱着二宫和也,死死的扯住他背后的衣服。他是生气,气他不告而别,气他明明已经回来了却不回来找自己。他本想就这样怄着气,直到陷入二宫和也熟悉的拥抱之中。

  不要再离开你了。

  我不要再离开你了。

  “二宫和也,你还要到哪里去?你还想到哪里去?”

  二宫和也以为樱井翔真的在发问。他沉默了一会,声音低低地说,“能再见你一面,我已经很知足了。你不要怕……我会离你远远的……以后再也不会有人伤害你了,以后你身边,再也不会有我这个人。”

  “你在胡说什么?混蛋,你这个混蛋。”樱井翔紧紧的抱住二宫和也,好像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挣脱自己逃跑似的,“不要走,你不要走。”

  “小翔?”听到意料之外的挽留,二宫和也感觉自己的嗓子一下子像是堵上了。他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  “我明明从来都没说过怕你……是我一直以来都不够坦诚——我早就该告诉你的,我好想你,我好喜欢你,我不能再过没有你的生活了……不管你是什么样子,我都想陪你走下去,拜托你,再也不要说什么要离开我的话了……”

  二宫和也还是努力的笑起来,退了退身子用手指擦掉樱井翔的脸上的眼泪,自己的眼泪却还是没有逃过地心引力掉了下来。
  
  他再一次用力的将樱井翔抱进怀里,将脸埋在樱井翔的颈窝里,贪婪的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。
  
  “好……小翔,好。”
  
  
  
  “这样倒底行不行的通?”远处相叶雅纪蹲在草丛里,“这里有好多小虫子,我快蹲不住了……”
  
  松本润一听连忙一手挥挥相叶雅纪的身侧另一只手护着相叶雅纪,“委屈你了,再等一等好不好?万一有什么意外我们也好去救场……”
  
  “我没事啦!只要小翔能幸福,我在这里蹲多久都可以的!”相叶雅纪大义凛然的说。
  
  “嗯,雅纪真乖……”
  
  “嘘,你俩小声点,他们两个人在说话……”大野智出声阻止面前两个人虐待单身狗的行为,话音未落,二宫和也就一把将樱井翔捞进了怀里。
  
  “小翔是不是哭了?”
  
  “那该是幸福的眼泪吧。”
  
  “啊,是这样的吗……”
  
  “喂,大野你这个形容太土了吧……”
  
  “才不土呢。”大野智瘪瘪嘴,朝着二宫和也和樱井翔的方向指了指,“……翔君笑了。”
  
  视线可及的只有樱井翔的脸——即使眼角还挂着泪,但是唇角已经不自觉的扬了起来。看在眼里,三个人也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。
  
  又是春天。
  
  一切都该重新开始了。
  
  
  
  “小翔,起床了,是不是该去上班了。”
  
  二宫和也在门口一边打领带一边叫道。樱井翔懒洋洋的挪了挪身子,翻了个身背对着门,又一动不动的睡了过去。
  
  “小翔。再不起真的要迟到了……”
  
  二宫和也走过去蹲下来用手指轻轻的蹭樱井翔的脸,樱井翔一个没忍住笑出来,然后迅速的伸手勾住二宫和也的脖子在他的唇上啄了一口。
  
  “早安。”樱井翔笑嘻嘻的说。
  
  从墓园回来的路上,樱井翔才从二宫和也的嘴里知道,二宫和也和大野智的联系从来就没有断过。在哪里治病、什么时候回国,大野智通通一清二楚,就连二宫和也提出要来墓园看望小舞时,墓园的路线图都是大野智传给他的。
  
  樱井翔这才明白为什么大野智主动催促他来给小舞扫墓。
  
  “那你为什么要骗我你们没有联系了?”樱井翔在电话里气鼓鼓问道。
  
  “还不是为了听二宫君的话,让你能少点牵挂嘛。”大野智委屈兮兮的回答。
  
  真是笨蛋。明明这样只会让我的心理负担更重吧。
  
  “小懒虫,醒了还不快起床。要迟到了。”二宫和也宠溺的揉揉樱井翔软软的头发,“早饭在桌上,便当也准备好了……”
  
  熟悉的感觉让樱井翔忍不住鼻头一酸。他圈着二宫和也的脖子不放,声音还带着刚刚醒来的粘,“不起床。抱抱你。”
  
  二宫和也移了移位置,也抱住了樱井翔。他傻乎乎的笑起来,“小翔像个小孩子一样……”
  
  “……是小孩子吗?”樱井翔问着,一口咬上了二宫和也的耳垂,缓缓的舔舐。
  
  二宫和也的呼吸一下子沉了下去,连身子都绷紧了。“你不要乱来哦,小翔。”二宫和也低声警告道。“你会上不了班的。”
  
  “那有什么关系嘛……我今天可是休息哦。”樱井翔挑衅般的说,“倒是你,约好的面试可不要迟到喔……”
  
  二宫和也眯起眼睛,“小翔,你这是在威胁我吗。”
  
  当二宫和也滚到床上,自己完全丧失了主导权时候,樱井翔才后知后觉的埋怨起自己来。“这可是小翔点的火,要靠小翔来灭哦。”二宫和也笑道,“面试什么的,哪里有小翔重要?”
  
  
  
  “你的面试真的没关系吗?”
  
  二宫和也搂着樱井翔,毛茸茸的发顶蹭着他的脸,“没事啦……只要我回去,事务所一定会让我继续工作的。”
  
  “你还真是自信满满啊。”樱井翔懒懒的说,“明明都是离职两年的人了……”
  
  “看起来小翔还很有力气哦。还和我顶嘴……”眼看着二宫和也又要向自己伸出魔爪,樱井翔伸手抓起被子把自己裹起来,“拜托,就算很久不见了,也有点节制好不好。”樱井翔吐槽道。
  
  “好想你……”二宫和也低头吻吻樱井翔的额头,“和你分开之后,我没有一刻不想回到你身边……”
  
  “那为什么不回来。”樱井翔温顺如同一只小猫,委屈兮兮的问道。
  
  “我……要治病啊。只有治好了我才能回来,才能有资格……”
  
  “骗人……”樱井翔抬起头,二宫和也对上他水灵灵的眼睛,足够让人想要让他揉进骨子里好好疼爱他一番,“你明明已经回来了,却不肯来见我。如果不是尼桑,我们岂不是就这样错过了……骗子……”
  
  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二宫和也的吻温柔的落下,吻住他的眉梢,吻住他湿漉漉的眼角。“我以为这么久了,你会忘记我……我以为你会找到更好的人……我的小翔这么好,而我却是个混蛋……”
  
  “你刚才的自信跑到哪里去了?”樱井翔的话尾染着淡淡的哭腔,“……Kazu是笨蛋吗?”
  
  二宫和也的心一悸,他低头看着樱井翔。“Kazu……?”
  
  樱井翔点点头,抽抽鼻子说,“不管你是Kazu,还是Nino,我都很喜欢。”
  
  “但从今往后,你就只是二宫和也了,对吧?”
  
  二宫和也一手扯开樱井翔裹起自己的被子,一翻身把他压到身下。“嗯。二宫和也,”他回答,“樱井翔的二宫和也。”
  
  对于樱井翔这剂毒药,二宫和也想,自己可能要一直一直的沉沦其中了。
  
*END*

PS:强行点题。可能是烂尾了(

模特戏份不是很多但还是私心打了tag

从第一章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6个月啦,6个月里这篇文一共收到了2146颗大家的小心心,算完之后非常感动。本来是一篇自娱自乐的文,没想过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,还有一直给意见和评论的大家,真的非常非常感谢💓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155 )

© Sho酱的暖暖暖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